修。

……大概……是个废人吧。同时也是北极圈达人【烟】

【Gramander】捕蝇纸【七】

捕蝇纸AU


07

 

“如果我的猜想是对的话,那个FBI已经追查德伦很久了,达里恩和温斯坦之前给德伦做过下手,瑞士银行代理人帮德伦洗过钱,电脑男是德伦的黑客,蒂娜和奎妮替他做过诱饵,他们每个人都可能把他抖出去,至于你们剩下的人,谁知道呢?你们或多或少都可能与这个人有些联系,也许我们在这里是巧合,比如我和纽特,就只是意外来到这里。”

纽特也停下记录的笔:“谁叫明天是交房租的日子呢。”

格雷夫斯还是插了一句题外话:“你可以住到我那里。我有一套环境很好的——”

加特斯选择性的忽略了正事以外的所有对话,他讽刺道:“把我们所在银行里,看我们自相残杀?这计划也太不干脆了。”

“这也就是他本人也在场的原因!想想看!那个喷灯,那些炸药,在最紧要的关头,他们全都刚好出了问题”

“那个FBI显然是德伦最大的威胁,所以一开始他就让温斯坦干掉了他,温斯坦和电脑男一开始就在替德伦办事,所以德伦接下来就杀了他们两个,还尽力把现场伪造成双重谋杀,但温斯坦嘴里的遥控器出卖了他,我最合理的猜测就是温斯坦把控制器藏在嘴里,一定是为了防止真正的杀手逃出这间银行。接下来,德伦用动过手脚的喷灯除掉了达里恩,然后杀掉了瑞士小姐!”

“你讲的故事还真不错啊!但我这里还有个金库要炸!”加特斯把纸甩到格雷夫斯身上,要继续回去安置炸弹。

“金库是打不开的!”格雷夫斯扳住加特斯的肩膀,“听我说!钱就像是捕蝇纸,这只是德伦引诱你们来这儿的诱饵而已。”

加特斯推开他:“够了!”

格雷夫斯一个踉跄,纽特急忙接住他。

“我们已经在这里花了太多心思了!”蒂娜和奎妮也站在了加特斯的旁边,加特斯趁机按下了爆炸的按钮。

“这根本不是一场抢劫!这是一场谋杀!”

 

“轰!”

地面发生剧烈的抖动,所有人都被震倒在地,金库的门被炸开了。

众人随着烟雾进到金库里,两眼放光的看着里面的钱。

纽特眯着眼,比起钱,他还是更想知道这件事到底隐藏着些什么。

 

背后传来了枪上膛的声音,众人随声音回头,保安拿着抢指着所有人:“我不知道你们中间谁是维斯勒德伦,但你他妈的离我远点!”保安拿着枪仓皇逃离。

但他的话点醒了所有人。

雅各布率先拿起了一把枪,但他没有走,反而警戒的绕过众人,跑到了奎妮身边。

雷克斯拿起武器,跑向金库外,众人也纷纷如此。

格雷夫斯问纽特:“你不打算拿把枪吗?”

“你不也是?”

“德伦的计划总是要先除掉武装目标,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智取,你要怎么杀光一群全副武装的人?”

纽特的声音很沉稳:“在黑暗中,夜视镜。”

 

三个劫匪将钱塞了大概四包,雅各布瞪大眼睛摇摇头,不再多想。

他们刚离开金库,就被银行保安拦住了。

“怎么?你打算现在保护银行了?”

“不!我是要跟你们一起走!这里有个杀人犯!”

银行经理也蹦了出来:“我也是!”

雷克斯也拿着枪:“还有我!”

 

格雷夫斯将纽特留在了大厅里,他潜去配电室,当众人到达大厅的时候,纽特用黑衣男的通讯设备给了他一个信号。

“!”

“啊!谁把灯给灭了!?”

“哦!拜托!见鬼!还来?”

“谁敢动就朝谁开枪,除非是我。”

“是德伦?他妈的是德伦干的!”

 

“砰!”一个枪声响起!

黑暗中传来了尖叫声!

“砰!砰!砰!”接二连三的枪声响起!

手里拿着枪的人纷纷像四周射击,黑暗中火光闪烁,纽特只能感受到明明灭灭的火星和震耳欲聋的枪声。

 

灯亮了!

格雷夫斯打开了电源!

 

但大厅的地上已经躺了四具尸体,FBI,达里恩,银行保安,加特斯。

 

姐妹俩小心的爬出来:“是谁!”

银行经理拿着枪:“我不知道。”

他们拿着枪四处探寻,银行经理首先对冒头的格雷夫斯进行射击:“是你吗!你就是德伦吗!”

他的枪不停歇:“刚刚就只有你和那个作家不在这里!”

“不!”格雷夫斯扑到柜子后面,“我灭了所有的灯,是因为我知道,真的德伦会直接去拿夜视镜!然后我就赶到厕所,等在那里——”

“然后我看到了你!”

 

“故事蛮有意思的,德伦,但没人会相信的!”银行经理举着枪:“快点出来了,别说谎了,游戏结束了。”

“不!”凯特琳将枪指向了银行经理,“比起你,我更愿意相信他。”

纽特也从柜台后面站了起来:“实际上,我们都知道去拿夜视镜的人就是德伦,你以为你的夜视镜藏的很好吗?这里至少有三个以上的人都发现了。”

“?!”

谢天谢地,纽特在心底画了个十字,幸好没人拆台。

还活着的人纷纷走出自己的藏身地。

凯特琳举着枪的手依旧很沉稳:“你不可能杀掉我们所有人的。”

 

“每人一百万美金。”银行经理,或者说德伦,他的嘴唇在发抖,“无法追踪的。”

没有人说话。

“你们每个人,每人两百万美金。”

依旧没有人说话。

“OH!FUCK!”德伦举起枪。

下一秒,他就被众人的枪射成了筛子。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