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

……大概……是个废人吧。同时也是北极圈达人【烟】

【Gramander】捕蝇纸【四】

捕蝇纸AU


04

 

纽特和格雷夫斯被推进关着人质的房间,他们俩松了口气。

格雷夫斯没有喘息,直接追问安全人员:“电脑男。你之前只按10个按键,怎么就能给你老婆打电话?”

“你在说什么?”

“别人打电话都是按10个按键然后再按‘拨出’键,一共11个按键,但你只按了10个,我什么数字都数着,好吗?那么你为什么假装给你妻子打电话呢?因为你将安保系统关闭的时间出卖给了其中一波劫匪,然后你贪心不足,之后又卖了一次,这样就有双倍的钱,就会有两伙儿劫匪,所以你才没给你妻子打电话。”

众人气愤难忍,纷纷出口制裁安全人员。

“不不不,嘿,嘿,别这样。”他叹口气,“的确,我是卖了关闭时间的情报。”

众人:“WHAT?”

“不过我对天发誓,我只卖了一次。好吧?而且我甚至不知道卖给了谁。还有,我用传真把信息发出去,他们付给我现金,你们一定要相信我。”

格雷夫斯摇摇头:“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

“没有原因。”安全人员的眼睛里有着悔意,“但是我对天发誓,我真没想过要伤害任何人。”他喘口气,“而且杰克·海耶斯也不是我杀的。”

凯特琳接上这句话:“没人说是你杀的。”

安全人员一愣,低下头。

 

楼下,内部发生矛盾的黑衣男团伙中的一人气汹汹的脱离团队,到大厅查看姐妹俩,另一人到楼上带人质们去厕所。

 

姐妹俩和黑衣男发生了口角,奎妮撇着嘴:“我们不能让他离间我们,蒂娜,他们想拉低我们的排名呢。”

“等等,等等,你们这些木偶们还有排名?”

“那还用说。”

奎妮接上:“当然了先生,而且,八成比你们排名要高。”

“是吗?要打赌吗?”

“放马过来吧。”

“是吗?”

 

楼上,纽特与格雷夫斯一起去厕所,在上厕所的时候纽特的视线稍稍往格雷夫斯的方向看去,格雷夫斯抖抖身子:“实际上如果你想看的话不必这么偷偷摸摸的,我很乐意展现给你。”

纽特急忙扭头:“不不不,我不是在看这个。”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有吸引力吗?”

纽特:“......”

纽特觉得自己简直是一言难尽,他决定忽视这句话,指着嵌在格雷夫斯身后墙上的盒子:“哪里有个黑色的东西。”

“嗯?”格雷夫斯顺着纽特的指向看过去,在盒子的外面的确有个黑色的东西被夹住了。

纽特放轻脚步走了过去,慢慢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形状类似望远镜一样的东西。

格雷夫斯拿过来试了试:“是夜视镜。”

 

楼下,黑衣男打开自己的电脑:“看看我们在哪里呢?”

奎妮诧异的歪歪头:“我不知道他们还会把排名放在网上”

“看,这就是联邦调查局发布的银行劫匪的通缉榜,头号通缉犯是维斯勒德伦,老兄,他可真被高估了。”

“我不这么认为啊。”蒂娜摇摇头,“伙计,他有完美的逃脱记录,最高的单次平均抢劫金额,而且他的计划完美周详,就像自助餐必定吸引胖子一样万无一失。”

“是,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看他在巴尔的摩干的一票。”

“杀了20个人?我知道,这太过分了。”

“带着几千万美元逃跑啊。”

“没错,管他呢,往下看。”

“排第二个的是米克奈隆和他的组员。”屏幕上的介绍显示着白人,男性,中等身材。

黑衣男继续说下去:“排名第三的是亚历克西·斯布勒克,对于女性来说,她是相当厉害了。第十二的是达里恩和温斯坦,她们被通缉超过15年了,所以她们比我积分高。”

黑衣男快速敲打键盘:“这里是我,68名。”

“68啊——”

“那是在抢银行里面,但在网络诈骗上我可是排第四。”

奎妮认真的赞叹道;“嘿!那对你来说真不错啊!你知道吗,我现在就可以走出去说我们和全国排名第四的网络诈骗犯抢劫到了一起去。”

“是啊,你可以这么说!”

“OK!那我们排在第几?”

蒂娜催促道:“快啊。”

“好吧。”黑衣男又是一阵查找。

奎妮瞪大了眼睛:“我们第674?”

“他们大概没把我们刚刚跨国干的那票算进去吧。”蒂娜对黑衣男解释道:“我们在温尼伯打劫了一家捷飞络(汽车保养公司)。”

黑衣男马上拆穿了她:“不,在这儿,你们在萨吉诺汽车抛锚,然后被抓住了。”

奎妮感同身受的点点头:“对,发动机出问题了。”

“WHAT?你们打劫了捷飞络之后发动机就出问题了?”

她们点点头,奎妮道:“你知道吗,我们倒没觉得有那么讽刺。”

蒂娜的表情一言难尽。

这时带人质们去厕所的黑衣男打断了他们:“加特斯,你能替我带他们去厕所吗?我要给这家伙找点胃药。”在纽特他们之后去厕所的是安全人员和保安,大概是愧疚感作祟,安全人员在厕所吐个不停。

“哦抱歉了,伙计们,我等会儿再来找你们。”

加特斯哼着小调带着金发美女与银行经理去了厕所。

 

而大厅里,蒂娜和奎妮决定继续用炸弹来炸ATM机。

她们俩对视一眼,刚刚被炸飞的场景浮现在眼前。

蒂娜:“等等,我有个好主意!”她抬头冲二楼大喊,“嘿,博诺!”

刚刚与她们一起查看排名的黑衣男伸头看向她们。

“我们借个人质来怎么样?他们有一半是我们的,对吧?”

“你是想组个队啊还是什么呢,啊?”

虽然这么说着,加特斯还是带她们去挑选人质。

 

他们站在人质们前,加特斯抬枪向前一指:“靓妞儿是我的。”

蒂娜一耸肩:“无所谓。”

金发美女离开人质的队伍走到加特斯身后。

“那作家就是我们的了。”

纽特对格雷夫斯露出个无奈的笑容,走到了两姐妹的身后。

“我要行长和保安,那个胖子,两个同性恋归你们。”

两个?格雷夫斯扭头打量了一下雷克斯,不由的打了个哆嗦。

雅各布对奎妮露出个梦幻般的笑容:“嗨!没想到我跟你们一队。”

奎妮俏皮的眨眨眼:“就算他不把你分给我们,我也会开口要你的。”

“啊——”蒂娜发出无力的声音:“可以了蒂娜,可以了。”

 

纽特注意到隔壁队伍的行长又一次要求去厕所,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不靠谱的队名吸引走了。

等等!劫匪和人质为什么组队而且还要起队名!

浣熊队和神秘闪电侠又是什么鬼!

......不!我不想叫浣熊队!还不如叫神秘闪电侠!

“我们需要一只特别的浣熊,去帮我们引爆一些一点都不危险的炸药。”

纽特的身体回忆起了从天花板摔落的疼痛感。

格雷夫斯自告奋勇:“我来。”

“WHAT?”

格雷夫斯对纽特耳语道:“我必须要去看看杰克·海耶斯的尸体”

格雷夫斯起身跟上两姐妹,纽特与其他人被留在了上面,雷克斯小声抱怨:“我不是同性恋。”

【TBC】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