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

……大概……是个废人吧。同时也是北极圈达人【烟】

【Gramander】不期而遇【番外】

现代AU,双方二人都没有期望过会遇见对方,但是梅林【?】帮了这个忙。

Graves视角,发生在之后的故事,小片段合集,字数不多

 

1

Graves交报告的过程中被主席留下,之后听她谈论了大约十分钟她的男朋友,其间还包含着对爱情的夸赞。

“爱情过于美妙,令人无法自拔!”

Graves掐着表板着一张脸:“还能使人丧失理智?”

“不,爱情是美好的!等你恋爱时你就明白了。”

Graves嗤之以鼻:“我绝不可能像你现在一样傻。”

这件事大概发生在一个月前。

 

2

Graves约了Newt下午茶,在出门前皱着眉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将近五分钟,最后恶狠狠的对着镜子说道:“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别再看见Newt就混沌一片了!

 

3

Tina在Newt的庭院里发现了自己的上司,拘谨的与Graves打过招呼后将Newt拽到一边,小声的咬牙切齿的:“你竟然在和这个闷骚的男人谈恋爱?!”

‘很好。’Percival·并不想偷听但是还是听到了的·Graves表示很冷静,‘扣你工资。’

 

4

Graves回家后思索许久,还是将电话打给了在英国的好友。

“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尊敬的Graves先生。”

等等,对方的语气好像不太对。

“不然我是不会原谅你在凌晨四点叫醒我的。”

啊,时差。Graves看了一眼刚到11的指针。

“说话Percival,不然我很难控制打你的冲动。”

Graves清了清嗓子:“很抱歉吵醒你Theseus,不过的确有件很重要的事。”

“嗯?”对方的声音渐渐清醒了起来。

“我记得你有个弟弟。”

“是的!”对方的声音朦胧中带着亢奋,“我的Artemis!”

“What?”

“Newton·Artemis·Scamander!等等——”对方兴奋和疑惑交织,“你见过他了?”

Graves没有理会这个问题,而是继续问道:“朋友们叫他Newt?”

“是的!Newt!你见过我弟弟了?”

Graves沉默了一下,将手指按在挂断的位置,声音沉稳:“哥。”

“!?WHAT?!”

Graves瞬间挂断电话,依旧沉稳的将Theseus的电话移入了黑名单。

 

5

假期结束,回到办公室的Graves收到了英国好友发来的传真,在他拉黑了对方的电话以及对邮件视而不见后。

Graves扫了一眼,上面写满了Theseus对于好友泡了他弟弟的愤怒,其间还有不少的威胁的词汇,以及中间那行显眼的:Fuuuuuuuuuuuuuck!

想起Newt对他哥哥的夸赞,Graves认真的思考了几秒钟,决定将这份传真带回去给Newt观摩。

 

6

在递交报告的途中与主席闲聊。

Graves:“我就像个初次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

“你之前那还叫恋爱?”

“不吗?”

“爱情使人沉沦,爱情使人疯狂——”主席故意用了很夸张的词汇。

Graves没有说话。

“……等等!你真的谈恋爱了?”

“刚刚不是告诉你了吗。”

“但直到你不反驳我的话我才相信了这一点!”

 

7

主席看了Graves的报告:“很高兴你没有写错什么。”

“我说过我绝对不可能像你一样傻。”

“如果你没有拿错报告的话。”

“......”

“这份儿下周才需要交给我。”

“......”

 

8

Graves艰难的逃开主席的追问,在出办公室前小小的报复了一下。
“希望你的男友跟你一样有着不错的种族天赋。”

“......”

主席冷静的扣了他的工资。

 

9

感谢主席的提醒。

Graves沉稳的扣了Tina的工资。

Tina:???????????

 

10

Graves卡点下班,与同样卡点下班的主席撞了正着。

“......”

“......”

“晚上好,加班狂魔。”

“你也是。”

 

11

最后附上大概是意识领域的对话

嗅嗅:别想泡我妈!

Graves:你爹我当定了!

嗅嗅:......fuck!

Graves:我会的。

 

【END】

Newt视角大概就是和一个正经的人谈恋爱的故事,当然还要阻止男友和自己的哥哥打起来,还要听好友对他男友的吐槽,还要安抚嗅嗅不要见到对方就是一爪子等等等等

不过那就是他们之后的故事了。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