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

……大概……是个废人吧。同时也是北极圈达人【烟】

霍格沃兹的万圣节

【OOC】欢乐向,小段子集,都是假的,你们知道原著的。

【哪年的万圣节平静过啊......】

 

01

 

191X年

 

邓布利多在去礼堂的路上遇到纽特,他对纽特展现了身上闪烁着星星的蓝色长袍和配套的尖顶的帽子,拿着顶端有个发亮的五角星的魔杖,和蔼的对纽特微笑:“亲爱的纽特,你看我的仙女教母装扮怎么样。”

纽特:“......?????”

 

02

 

191X+1年

 

邓布利多穿着熟悉的衣服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在走廊上遇见了纽特,纽特深吸一口气,稳了稳心神,主动打了招呼:“教授,您的仙女教母装很适合您。”

邓布利多:“......可我扮的是预言家啊......”

纽特:“......?????”

 

03

 

191X+2年

 

还是那套熟悉的装扮,邓布利多在赫奇帕奇宿舍的走廊上遇到了纽特,纽特几乎哭出声,因为邓布利多的宿舍到礼堂的路程完全不需要经过赫奇帕奇,但是纽特一出门就遇到了他。

邓布利多高兴的和纽特打招呼:“纽特,你来猜猜我今年扮的是什么?”

纽特哭丧着脸:“预、预言家?”

邓布利多叹口气:“当然是仙女教母啦亲爱的,我前年不就是吗。”

 

04

 

199X年

 

邓布利多兴致勃勃的走向礼堂。

哈利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装扮,袍子的蓝色背景映照着闪烁的星星,帽尖和魔杖尖也有一颗有着耀眼光芒的五角星。

哈利随便的抓住一个路人,他甚至没看清是谁,他颤颤巍巍的指着邓布利多:“校长、校长竟然穿的这么正常?!”

德拉科:“......?????”

 

05

 

199X+1年

 

邓布利多在格兰芬多的宿舍门口前碰到了哈利,还是那套相同的衣服,星星的光芒好像更亮了一些,哈利在走廊的另一头远远的就看见了有什么在闪烁,他还顺便走神思索了一下校长室到礼堂到底经不经过这里的问题,当然是不经过!

“哈利!”邓布利多拍拍自己的袍子:“猜猜我今年扮的是什么?”

哈利不假思索道:“是仙女教母!”

邓布利多:“......?????你怎么知道的?”

 

06

 

199X+2年

 

一成不变的衣服,邓布利多摸着胡子在哈利的宿舍门口遇见了哈利,他兴冲冲的向哈利打招呼:“好巧啊哈利!”

哈利:“?????”巧?

“你猜猜我今年扮的是什么?”

哈利回答的干脆利落:“是预言家。”

邓布利多:“......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07

 

199X+3年

 

邓布利多无聊的坐在教师席上,身上的星星都好像随着情绪暗淡下来。

这次轮到哈利在心里哼着调子了:当然因为德拉科什么都知道!

 

【END】

 

哼!有个家伙说好给我写新年贺生贺端午贺但是一篇都没有,到了现在还是一篇都没有!

今天暗搓搓的问我有没有贺文,当然是没有,哼!

没!有!


生日快乐啊喂! @贝克街的哈密瓜 


评论(6)

热度(13)